close


因為
沒什麼快樂是我想與人分享的
沒什麼難過是我想對人訴說的

在 跨年倒數的時候
我沒有意願與世人共同見證
那歷史性的一刻



也許很多人都夢想
婚禮應該是在眾多的親友們見證祝福下 進行
宣示著婚姻的幸福


但我卻從很久以前就覺得
如果我真的有那一天

我只想和他在沒人的天涯海角
穿 著我們各自最喜歡的衣服
對著天空 宣示著愛情

真的
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有別人在。



也許我真 的是個自私鬼
只想要有自己。

發表於 2008/12/27 11:14 PM   in si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