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標題取的有點怪…

 

anyway,

我只是想說大昌的事情 。

 

緣份這種事真的很奇怪,

小時候我跟大昌是常玩在一起的玩伴,

記憶裡一直都有這個姐妹,對於我這個沒姐妹只有兩個弟弟的人來說,

表姐妹都是格外的被我重視著啊!!!!何況是年齡相仿的大昌

 

可是之後上小學、漸漸長大連半次也沒見過、沒聯絡過…。

高二的時候我到店裡去看他們了,

可是其實太久沒聯絡也不知說啥…但仍很高興她認得出我。

 

 

我其實一直都覺得,我們應該不會多熱絡吧 畢竟msn也聊沒兩句就覺得很乾 哈哈

 

殊不知,

去年10月開始,我們突然變得很熱絡。

一開始忘了因為什麼事,開始聊了msn

之後她就跟我說了她前男友的事之後,我們一起狂罵他前男友

簡直是到了詛咒的地步了…  哈哈哈

 

之後就突然幾乎每天聯絡啊

而且感覺像回到小時候那樣,一起交換東西的好姐妹 。

 

還有就是我發現,

我們的喜好有點像…令我很高興的一件事

除了她不愛吃甜不辣之外。

 

 

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啊  閃閃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